最念栀子花

曾经栀子花开的季节,我们挥霍燃烧的青春。。。
正文

是不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2009-04-10 12:39:34) 下一个


是不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我已不能够再见到你的温柔
我只有独自划那一叶小舟
我已不能够再紧握你的小手
只有让泪在心中淌流
抬起头又见那座山丘
心中又荡起了一抹忧愁
想问问在分手的时候
你那时候心情是否比我更好受
(你能否再看看这座山丘)

是不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你才会离我远走
是不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你才打算一去永不回头
我送你离开
天涯之外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生死难猜
用一生去等待
闻泪声入是不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你才会离我远走
是不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你才忍心任我独自泪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