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念栀子花

曾经栀子花开的季节,我们挥霍燃烧的青春。。。
正文

Art of Love

(2009-03-24 14:13:48) 下一个


Art of Love
01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02 sealed with a kiss

03 everyt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04 scarborough fair

05 tears in heaven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最念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回了你的一个评论。看来你不是在取笑我。遗憾的是,我还没有学会连播,我是从昨天才开始学的。一切都在摸索中。。。。我们互相学习哈。上面提到的那个蝴蝶呀,我是照搬别人的code, 贴上去的,这是一个flash,不是一部分一部分贴的。你找找论坛里的一些论坛帮助,很有用处。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见笑了。对于连播,我没有尝试过。如果你学会了,不妨悄悄话我。我也愿意学习一下。另外,你这蝴蝶是怎么贴的,比我高,我都不懂呢。如果有当老师的兴趣,就请QQH我,我是专业学生。
最念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Sorry, it doesn't work. I am a beginner in opening a blog and using new techniques to make a blog. I am still in the process of learning. if you can give me some tips, I would be very appreciated.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