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混口饭吃真不容易!

(2009-03-20 16:24:38) 下一个
这年头,混口饭吃真不容易!
休闲的卢卢QQ上问:想想啥好吃?我回答:泻药。
这家伙是慢捻的,过一小时,才在QQ上来了一句:滚!
正赶上手下用我电脑,用狐疑的目光盯了我一会儿。这时候,我的经验,越描越黑,沉默是金。
不过卢卢还是蛮忠厚的,约好一起吃辣的。我在电话里坦白道:那你得请我,我没钱了!
卢卢那边嘿嘿一笑:行呀! 可是...... 这年头混口饭吃真是不易呀!

我们打车到了蔡艺街的“麻辣百分百”,得知我们是两人就餐的店员一脸失望地把我们引到窗边的一个角落,旁边几名醉意熏熏的男子正口沫横飞。我们问可以换张桌子吗,店员又一次核实我们是两人就餐后,肯定地说没别的位置了!环顾大厅里好几个的空位,我们扫兴离开。

又打车到了宽城街的“麻辣百分百”。
一进门就知没戏了,二十多人坐在门口等空位呢!店员估计会数数儿,没问我们几位就餐,只是礼貌地告诉我们前面还有七八张桌的客人在等待,又礼貌地目送我们离开。

不甘心。卢卢说这附近有家湘菜馆。那就蹓达蹓达吧。冒着寒风,我边走边告诉卢卢,国家卫生部最近公布了最新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成年人每天至少要走上6000步。
在湘菜馆卢卢一直说冷。
在出租车上,我意识到我可能四年来首次感冒了!

混口饭吃真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