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彩虹

雨后彩虹,因你而美丽~
正文

母亲,我爱你! (图)

(2005-05-02 05:13:49) 下一个

-------------------- 游子吟 慈母手中线, 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 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 在我们的身边------- 总有一个人,在你得意的时候,她虽不一定能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她那谆谆教诲却总能让你不再迷失自己。 还是那个人,在你失意的时候,她一定能在你的身边。她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你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她就是我们的母亲,她把她那伟大天性--母爱,都无私的献给了我们! 母亲辛苦劳累的一生,从来没有过高的要求什么,她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 当我们做错事的时候,看到母亲那一天天苍老的脸上那晶莹的泪滴; 当我们在电话中,听见那思念的话语时; 当我们在半夜的时候听到隔壁传来的咳嗽声时; 当我们…… 母亲一天天的在老,但是她的心却从来没有变,她的爱也从来没有减少,反而在一天天的增加。 一年365天,母亲的爱从来没有放假过,我们不应该在母亲节哪天才想到母亲的爱,我们应该好好的去爱护这份与生俱来却又珍贵无比的幸福。请让我们把365天,天天变成母亲节,给母亲多一些关怀,思念与爱,哪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让母亲时时刻刻感受儿女的关心。 “儿行千里母担忧”,“岂无远道思亲泪,不及高堂念子心”,“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当你念着这些话的时候,你有没有想和母亲说话的念头呢?行动起来吧,请大声的说出来,告诉你的母亲,让她能够听见----“母亲,我爱你!” 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幸福! 祝福天下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满! ------------------------------------------------- 本人附加语: 妈妈,如果能有来世,我希望还做你的孩子! 爸爸,我同样也爱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很想念爸爸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