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几次险些陷入母女共夫的怪圈

(2009-03-18 23:20:38) 下一个
十多年过去了, 想起来,人生有的时候就在那一瞬间. 刚出国的时候, 女友还没大学毕业,那时也不许结婚,所以就拖着,只靠打打电话,两个学期就很快过去了.当然,我在美国的生活也不是那么寂寞,但还是很想回国,就暑假回去了. 不过,这边放假早,五月底就结束了. 结果,女友还在上课,尤其到了六月,还要考试.我就只好住在她家里,日子倒也舒服自在. 但家中只有她妈妈在(有些原因就不详细说了). 对我照顾也很周到,好吃好喝,毕竟我很久没回来了吗. 我也主动帮着做一些家务,表现一下.时间常了,接触多了,彼此也不反感,问题就出来了. 毕竟是个炎热夏天,家里虽然有空调,也都不可能穿太多. 未来的岳母而且还真可谓风韵尤存.有一次,在一起收拾一个家用电器的时候,离的很近,也因为活比较费事而都热火朝天. 她穿无袖的小衣,我也是把汗衫几乎卷了上来. 胳膊不时的碰在一起, 感觉她的肩膀浑圆白晰,很有肉感也凉凉的,很舒服. 后来我就故意靠着,不想分开.她有意识的躲了几次,后来也就顺其自然了,听任我的摩擦和挤压. 后来, 忙完了,我去冲了个凉,随后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电视. 然后听到阿姨也去冲凉了,哗淮的水声传来,弄的我电视也看不下去,就故意把灯关了,这样看外面就清楚些,自己也可以掩盖.后来,水声停了,很快,透过珠帘,看到两条白白的腿,被大毛巾裹着,走出了卫生间,回到了主卧室.珠帘响了一下,但没有听到关门的声音,往常我一般是听到关门锁的声音的.屏住呼吸,听了一阵.还是没有关门,心碰碰的跳. 就这样跳了很久,回到自己的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但那一夜,真的很漫长. 后来,我再也不敢这样住下去了,幸好女友考试结束,回到家里,一切都正常起来了. 后来和女友竟然没长久,这时我才有点后悔了那个无声无西的夏夜.

后来,有一段学习很累,打发时间,在聊天室认识了一个离婚的女人. 后来竟然越来越聊的亲热. 发了照片之后,才发现她年龄已经40有余,但气质很好,也很能干,是个出版编辑. 于是,我另外一次回国的时候去看她. 两个人很快就没有什么间隙了,本世纪初的时候, 恋情还是相对纯洁些的,不象现在了奥. 但出乎意料的是,我们好了没几天, 她竟然主动去撮合我和她的女儿认识. 小姑娘刚上大一,能歌善舞. 但我并没什么感觉,也许我喜欢的是另外的类型吧.因为如果答应她,那么一定是要结婚了, 可我并没想好. 当然,她女儿也跟我来往了几次,一起出去吃吃饭,聊聊天,彼此似乎都谈不到一起,也就算了. 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好悬.

一些难忘的往事,慢慢回忆,下次再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哇,这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