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卷在袖口里

(2007-04-05 19:45:44) 下一个
卷在袖口里
    
    
    北上是白雪
    南下是流水
    来回的游荡中
    我们都开始学会隐逸
    掩藏繁殖的能力
    站在下一个街口
    手背着,像蕨台一样抵抗
    那些迟到的春天
    
    注定在秋天的时候死了诗人
    注定在春天的时候清扫墓碑
    其实我并不仇恨上帝,或者凌霄花
    然而因果让我的身体扭曲之后
    参合着慈悲和咒骂
    他们刺杀着欢乐
    我背负着矛盾
    像泥土上的乌鸦,被预言鄙视得哭泣
    
    我需要成为一滴水,在大海里养着千万条鱼
    千万条鱼成为一个生命链
    穿梭于它们的腹部
    听到怀孕的声音,我仅仅是为了一次感动
    所以我肯定不喜欢城市
    那些泥土上的吆喝,多么让人生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