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个城市之间

(2006-10-11 18:29:33) 下一个
两个城市之间
    
    
    
    
    
    目光重叠着视线,我摸着
    
    月色细小的腰身,季节在十月流产
    
    我不只一次把忧伤从肉体内撕开
    
    让血液和思维在身体之外等待
    
    
    
    精美的孤独,寂寞的幸福,一切依旧存在
    
    我学会像木鱼一样,看着香烟在天堂流浪
    
    灵魂在水果的旁边,不忌讳跪拜着虔诚的膝盖
    
    
    
    流水来了,铺开画打扮春天
    
    如果画上道路,建筑在工人的吆喝中必定寒酸
    
    高的鄙视,矮的悲哀,参差的影子中
    
    重复的失去草原,低头的寻找答案
    
    一步和两步之间,我行走的时候,背后的年龄溘然灰暗
    
    
    
    我不想把你缝在腰带上,尽管你是一行出色的文字
    
    在两个城市的起点和终点,我必须躺下,然后是千万条道路
    
    你可以从我的身上砍下任何一根骨头
    
    作你的床沿
    
    
    
    所以第一天倒下的时候
    
    第二天仍然要活着,这仅仅是
    
    开始和结束的逻辑
    

走廊画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