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烟和手的距离

(2006-10-24 17:31:17) 下一个
烟和手的距离

     在今夜这柔柔的月光里,谁踩痛了我的思念?用力吸一口烟,那红色的亮点更亮了,更亮了......我吸进的是孤独,吐出的是寂寞.
     总以为在朦胧的烟圈里可以看到你微笑的样子,总以为闻到那烟草的味道你就从未曾离去,今夜,无风,月色正浓.
     白色的纱帘因为没有风的拥吻,寂寥的垂在一角.QQ上早没了好友,我却依然隐身着,我习惯了不被打扰的寂静,习惯了落寞的看着群里的人胡侃海聊.
     在这个没有风的夜晚,我的思绪仿佛也被按了暂停键.模糊的有一个影子,静静的倒映在我的心房. 我的心,没来由的疼了一下,终是放不下的,唯有轻轻叹息一声,为自己的愚昧.
     烟,渐渐短了,更短了.夹着烟的手指,感受到了一股灼热.想起了有一个好友的网名--手中烟.他曾问过我,你可知道,烟和手的关系.
     "烟,是手的情人,手却是烟的爱人,对吗?"我笑着问.他许久没有回话,后来他说,烟和手的距离,就象爱情中两个人的距离,总是不断的靠近,再靠近,然而,靠近的结果不外乎两个,要么放弃,要么被灼伤.聪明如你,又怎会不懂?
     烟和手的距离,要么放弃,要么被灼伤.是啊,聪明如我,又怎会不懂?只是,懂却做不到,又是怎样的一种悲哀?若真如此,还不如不懂,有什么比看着刀子把自己刺得鲜血淋淋却不避不闪更残忍?
     只是,他不懂,身体的伤,比起心伤,那是太微不足道了!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风吻云舞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uyalison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您好!您有伤心事吗?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看妳的文章心太痛,不看妳的文章太心痛。
为己,为人,都应该从伤痛里走出来吧。
妳不会是林妹妹转世吧,绛紫湮不会是伤心之神下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