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想念你我的朋友

(2006-07-10 18:01:11) 下一个
俗人

??潮湿的空气,潮湿的夜,潮湿的心。。。
??呆坐屏前,看着喧嚣的人群,第一次,感觉那么不真实。仿佛身处热闹的屋子里。却依然感觉只有自己一个人。曲音绵绵,糜糜之音拨弄着心弦,撩起伤感的思绪。心,没来由的一阵悸动,眼里,有水雾拂过。。。
????
??心儿倦了,就让我的身影远离你的视线。让我的痕迹淡出你的思绪。一个人静静的躲在一隅,心欲语,却张口无言,悄悄的看你走来,悄悄的看你离去。思念越来越浓,却越来越无话可讲。心,逃得过你的身影,却逃不出沉默的思念。
????
??转身恰遇君回眸,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修得一次擦肩而过。而前世多少次的回眸,才得与你相识?人生,就如一急驶的列车,而我们都只是列车中的过客,机遇和缘分会让许多素昧平生的我们。在旅途中相遇、相识、相交、相知、相分。今生和你萍水相逢,山那边的你。一切都还好吗?
????
??窗外,夜色正阑.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眼前是否有我的身影划过?想知道,如果,从此以后不再相见,你是否,偶尔也会想起我。。。
??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