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穿过你的网络我的字

(2006-07-09 19:55:19) 下一个

遂心

穿过你的网络我的字
提言:

从开始认识字以来,自己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还有能力坐到电脑面前去敲击自己喜欢的文字,用文字来诉说着自己的感情和心情。用段落来描述着自己的情绪。一滴血,一行泪。虽然不是完美,虽然不够动人,但是一定是自己的心血和泪水。

不需要朋友们的赞赏,但是也不希望在自己码的文字后面泼水扯腿什么的。

穿过你的网络我的字

你叫小静是不是。

你叫小晴是不是。

你叫小鲲是不是。

自己从1999年开始接触网络,过了整整的7年,7年的时间我大学毕业了,7年的时间我找到我现在的工作,7年的时间我丢掉了我的爱情。

7年,连婚姻都有7年之痒之说,可是自己却一点都没有对网络失去倚赖。从最初的聊天,到后来的文字,一年又一年,而自己却越来越陷入在网络之中。

最早的论坛,自己都忘记自己在里面的名字,反而是记得第一篇文字码在何出。

在记忆中如同一个美丽女孩子的名字一样,在脑海的深处深深留下了那个如同初恋女孩名字一样的网站名称。

辗转了7年,自己从第一个网站流浪到第二个、第三个网站。如果把网络算 是一个真实的世界来看的话,那我就是一个在网络中流浪的人。贪婪的享受着网络带给自己的自由和虚荣。

原来网络面对自己的痛可以如此的真实。

原来心情用文字来诉说可以如此的伤感。

自己一直以为自己用文字来编码着自己一个脱离现实的童话世界,这个世界里只有自己和自己一些未做完的梦。

可是自从你到了我视线之后,越来越发现自己更加喜欢用文字来表述自己的情绪,将原来7年之中的相思全不要诉说出来一样,可是我能做到吗?

文字越来越苍白,虽然你同样的还是喜欢着我的文字,说是一种美丽同样也是一种享受。

可是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文字是那样的无助。

想要说的东西从开始就第一篇就开始,最后还是那样的无助,没有一丝丝的喜悦,没有一点点的希望。

我不喜欢她了,还是自己没有了对文字的渴望。

你一在让我努力的去写一些自己喜欢的文字,可是自己现在的思想已渐渐的被你所代替,原来7年之中带给自己的伤痛渐渐被你的关心慢慢替代。

幸福,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幸福的人,既然慢慢的学会了被别人的幸福所包围。

原来幸福的滋味如此的苍白。

原来感动的一瞬是这样的甜蜜。

我用文字穿过网络来到你的眼前,让你为我心动,让你为我关心。

不在有悲伤,不在有伤感,我不在流浪,让这里变为我的家,你和我的,让我们一起来共同围造一个幸福、甜蜜的我们的家。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