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6-07-30 17:53:22) 下一个

()

这一次,

刺伤我的,

是一枝带花的荆棘.

我用鲜血学会识别它的笑语.

()

夸夫追日的地方,

追赶月亮,

却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

()

也许,

当终点还未来临,

跋涉的脚步会突然停息.

只因,

好久好久,

没这样看过蓝天,数过星星.

()

此时是否会有人掌灯?

太阳正挂在头顶,

人流向着不同的方向飞奔.

可我看不到路,

尽管我不是盲人.

()

路还在不停伸展,

许多未知,

在两旁笑得花枝灿烂

而我,

不需要答案.

竹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