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风吹过

(2006-06-29 19:50:13) 下一个
有风吹过

有风吹过
在你我之间,是万种妩媚的风景
何日我才会走过这些风景到你的身边呢?
虽然我知道在这些风景的下面就是四处横生的荆棘,会刺痛我已结疤的心
可是我还是愿意
想起你,成群结队的寂寞都会开成成群结队的花
夜很静,虽然我的心因思念而喧嚣
想起你,我的渴望便如夜色般铺向四面八方
我的想象如此逼真,陷入了自己的感动,有泪如雨
你生活在我的想象中
在每天的清晨和黄昏,我心似风守候着你
我全部的甜蜜和哀愁象潮水般涌向你
有风吹过  你说 今天又要离去
我是多么渴望你和我一起驻守在这个夜晚
任风轻轻掀动心帘
然而这一切终究镜花水月,我心于你只是夜风在呢喃
我心似风,风在你沉睡的夜空之上呜咽盘旋
你走在旷野,有风呼啸绕着你的足音
在路上我的心是一片无边的雪原啊
我在每一次你走过的时候迎向你
你走过身后的叹息是我凋零的心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