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

(2009-01-03 13:57:15) 下一个


如果

如果你是太阳
我愿意是一棵向日葵
日升日落
一直默默地守望着你;

如果你是蓝天
我愿意是一朵白云
云卷云舒
只为你展现我的美丽;

如果你是大山
我愿意是围绕你的一条小溪
春来秋去
时时为你唱着欢快的歌;

如果你是大海
我愿意是一只小船
潮涨潮落
永远在你的怀抱中沉浮。

如果你是一棵树
我愿意是枝上的鸟;
如果你是水
我愿意是水中的鱼。

。。。

我在天地中放歌
只为
今生今世
找到你。

如果上天注定你我今生无缘
我还是要在天地中放歌
让你的灵魂听到我的声音
一同相约来生。


楚江 2008-1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美曲,谢谢分享。

Have a nice even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