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午夜随笔:再 回 首

(2005-04-21 19:29:03) 下一个

午夜随笔:再 回 首

作者 红迟

http://www.yntx.com.cn/bbs/dispbbs.asp?boardID=34&ID=4155&page=3

 我不知来这里有多少时日,不知道四季的轮回中在这里又撒下多少花瓣,甚至不知道每个午夜,匆忙奔来的时候,这里是否是我抒发激情的土地,但我明白花园里每一片叶脉都写满了深深的绿意。

生活中的太多宠爱,养成我的性格过于任性,执拗,刁蛮,在霸道中又有一种自信残留在骨子里 。走入了网,也习惯于自己的嚣张,有时习惯把生活中的某些色彩强加给对方,于是就有了与朋友的吵吵闹闹,分分合合,就有了一些事事非非的嘴上战役。而夏日的蝶舞,冬日的飞雪,又都洋溢着我的滂沱泪雨,我用文字直抒胸臆,澄净一切,来改变着非分的邪念..........

踏着悠悠的一叶扁舟,携着友人的手,我从雾的屏幕中走入了四季这个温馨、浪漫、充满着诱惑的桃园天地。难忘刚到四季时的激动和狂欢,难忘午夜随笔投入时的日日夜夜,难忘朋友们的每一篇文章,每一首诗行,每一张图片,每一个回帖,这些都时时让我的心溢满了莫名的感动。

心情不好时也曾想转身离开,可我还是无法割舍四季这段情缘。因为我喜欢这里,这里的太多太多的真诚与感动让我无法再把眼睛描向别处............

还记得那初次的”夏季版块“征文,记得我的搭档“平淡是福”所付出的心血,记得红帝、白桦、牧笛声声三位兄长的辛勤评点,假如没有你们的大力支持,我都不敢想象这次征文活动将会是什么样的结局。征文结束的最后一刻,我倒下了,这样的超载投入使我身心具疲,可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脑子里还是牵扯着线那边的友人,这次征文给我留下了永久难于忘怀的美好的回忆……

在随后而来的平淡的日子里,福对我说,要辞去斑竹之位,不曾想到,福的离去会使我那样的伤心。当我把这事悄悄告诉好友的时候,禁不住流下了伤别的眼泪。那一刻我才明白,我还是我,还是个含情含笑含温柔的小女人,还是个有着深深情结又多愁善感的小女人。我无法面对人生的聚聚散散,无法面对朋友起航的背影..........

望着璀璨的星空回首往事,有时真的希望把自己分成两个:一个陪你,彼此相牵默默地行走在四季河畔,在文字的领域里无拘无束地飘游着,快乐着;一个留给自己,让心的世界也在不断的升华着,把我更真实地展现在你的面前......

走在四季撩人的笑靥里,走在四季荡人魂魄的歌喉里。我感激!感激生命中的如此相遇!感激所有的故事联系着你!感激所有的悲欢维系着你!感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