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之家

家有三宝,佳佳,友友和良良。记录他们的童年趣事。
正文

第三个孩子真是大家的玩具

(2009-03-28 01:13:05) 下一个

第三个孩子真是大家的玩具。我们每天把他放在大床中间和我们一起睡,尽量享受这个小肉团的温度,任由他把我挤到床沿。哪天他不跟我们睡了,我还不知道怎么好了呢

!

佳佳友友也很爱他,着他唱歌跳舞,逗他笑。今天早上友友临上学给我一个任务,要我逗小宝宝笑一百零一次,因为他在学校里什么东西考了一百零一分。我心里很感动,因为这个小哥哥也知道疼爱自己的小弟弟了。不过下午回家哥哥在看书时,这个小弟弟去抓哥哥的书页,害得这个哥哥又大叫大嚷起来。看样子爱弟弟也要看心情。

姐姐的境界就高一点。无论多不开心,或刚刚被妈妈骂过,只要一看到小宝宝,姐姐就眉开眼笑,把一切不愉快全忘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