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块干净柔软的地方

(2009-03-23 21:01:32) 下一个
有朋友劝,这种事国内太常见了,何必整到要离婚的地步,何况他已经认错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块干净柔软的地方,你很珍惜,很看重的,是你在最困难的时候,仍然能看到希望的东西,是支撑你为之奋斗,坚持下去的东西,是自己认为美好的东西。突然有一天,你发现那是假的,跟你原来想的绝对不一样,我的选择只能是扔掉他,继续珍惜其他美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零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眺望落基山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有些事不亲身经历无法体会其中的感受,有时宁可当初没有发现这件事。 一定要告诉他你的底线,他爱你就不会伤害你。
眺望落基山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我以前没想过,也从来很信任他。也许是上网太多,看了这些,那天做梦,才发现自己也是那种发现了就不会去原谅的。因为打碎了,在怎么拼起来,都不是我原来要的那种美好了。
零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plelover的评论:
I cried a lot in these 3 months. I am better now and not cry everyday. I encourage myself using words "don't punish myself with other's stupid mistake" It is really not worthwhile. Thanks for support
maplelover 回复 悄悄话 I am at work but can't help to check on you. I have so much to say and to share to you but I know at this point, you must feel very painful and miserable, so how to release the pressure is the number one thing. If you feel like crying, just let go when you are alone or in front of your best friend. It's not a shame to cry, I am a very emotional women, I couldn't remember how many times I shed tears in front of my friends. I am not encouraging you to cry but instead just using this as an example to help you to reduce the pain. Anything you feel that could help you, use it, you deserve it!!
零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plelover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你的经历确实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信心。
maplelover 回复 悄悄话 Just to clarify:我目前是一个快乐的单身母亲。
maplelover 回复 悄悄话 完全赞成你的“心中的净土”,你的所有的反应和受伤都在不久的过去 在我身上发生过。我告诉你是想让你知道,这种痛会过去的,如果你爱惜自己,就告诉自己不要为别人犯下的愚蠢的错误天天夜夜的折磨自己。我知道不容易,但我也相信你会做得到。因为你已经很勇敢的在为自己的困惑寻找出路。真的希望我的经历能给你些许的安慰和鼓励。希望你坚强 go through....I believe you will regain your happiness. I am an example.
零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kerjoker的评论:
重建信任是很难的,除非让自己不再在乎他。总有一种心理,得时刻准备着应付下一次的发生。
零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有过一次痛苦经历之后,我会倍加小心,保护好自己和孩子。有合适的人是我的幸运,没有的话,自己带着孩子过也挺好。
jokerjoker 回复 悄悄话 既然他已经悔改,还是给他一次机会。经历了这些或许他和你都成长了。我也是有亲人经历了出轨,家庭现在比原来更和谐的。但是,自己也要留个心眼儿,如果将来再出现,做好把他踢出去的准备。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零零的评论:
我相信你以后一定会幸福的,但如果是经历变体鳞伤后,你认为值得吗?
零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离婚,刚开始一定会很痛的,当然如果在欧美国家,分居一年是必需的,刚分居时应是最痛。只是痛过之后再婚了,如宋丹丹,她好像说再婚也是很幸福的。当然没有经历就没有体验。我会去看你的故事,谢谢留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