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想一年后再看现在的自己

(2009-03-16 16:17:42) 下一个

只是想记录下这份心情。就在两个月前,我们在国内会合,带着孩子访亲会友时还是一副人见人羡的幸福家庭,虽然他当时有点心不在焉,只是现在知道,他刚跟情人在北京玩了三天。有人说幸福家庭的背后是艰辛。我过去想没错,独自一人带大两个小孩,承担所有的家务,老公经常加班,没有任何人的帮助,没有送过一天childcare,这真是很艰辛,从孩子出生到孩子上学前,我没有生过一次病,因为生病就没有人照顾小孩了。所以我们彼此体谅,互相理解,才有如此的幸福家庭。孰料这艰辛中还要包括被叛与欺骗。

回想知道真相以后,每天晚上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半夜里醒来就再也睡不着了,一天不吃东西都丝毫不觉得饿,体重迅速下降。从来未发现老公外遇是个很好的减肥方法。

有回帖中说,当你还相信美好爱情的时候,人家已经在寻找二奶了。其实到处都能听到,看到类似的故事,我不是还相信美好爱情,二十年积累的东西不只是爱情那末简单。那种信任与依赖才是最重的,却在一夕之间都失去了。才发现身边的那个人并不是你熟悉的那个人了。而你自己却仍是原来的你,备受伤害的你。

真想一年后再看现在的我,一定很洒脱,要末重新开始另外一段生活,要末已走出伤痛。时间能医治好一切痛苦,有人这末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零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llokitty9的评论:
at the beginning, i feel no way is easier and I have no choice because all choices make me painful. I feel better now and still need time to make decision. Thanks
hellokitty9 回复 悄悄话 Do not do any decision yet. Think for yourself. Which way is easier for you.
零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plelover的评论:
你很幸运,有很多朋友和全职的工作,这些都非常有帮助。重新活出真正的快乐的自己也是我的目标。
maplelover 回复 悄悄话 我两年前的经历和你一样,真的很像,去年离了,现在真的很快乐。忽然间觉得重新活的真正的自己。更加懂得爱护自己。离之前也怕过,犹豫过,最终不能克服心中被最信赖的人欺骗和背叛的痛,就坚决离了。 我幸运,有很多要好的朋友,经常聊天,一起出去玩,发现原来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关键是要战胜自己。有一点我跟你不一样,我是全职工作,所以可以独立一点。
零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走的橙子的评论:
谢谢祝福
零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斯的评论:
谢谢祝福
零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谢谢,我已比刚开始心情好了许多。时间的确是治疗痛苦的良药。而且从中我也获得很多人生经验,这也是我经常用来安慰自己的。
游走的橙子 回复 悄悄话 除了坚强,还有什么可以做的?
对孩子和你的将来要好好考虑,有了健康和快乐的自己才有一切。
为你祝福
海斯 回复 悄悄话 能够理解你的苦楚, 愿你早日走出心灵的困境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年比十年还漫长,你已经不是二十出头,别人是不是还象以前那样宠你,我指的不是你老公,而你背负着这麽沉重的担子,你觉的你还能象以前那样潇洒吗?看的出来你是个好强的女子,好好衡量一下,有没有这样的信心?我没有想打消你的自信,只想让你多想想。如果太难受就去看医生,忧愈症会让你钻牛角尖出不来。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忧愈症的,时间可长可短。祝你早日恢复重心快乐起来!
零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淡水清的评论:
我相信是这样的,只是这个过程太难熬了。
云淡水清 回复 悄悄话 一年以后,你会更有自信和力量。处理这样的事情要有人生大智慧。这世上没有过不了的坎,没有不可缺的人,也没有不可原谅的错。
夕阳之下 回复 悄悄话 这句话送给你:TODAY`S CRISIS IS TOMMORROW`S LAUGHTER。

另外一句话也对我很有帮助:心理健康的第一步就是,面对不可改变的现实。

积极地面对伤痛吧,它会把你带到更成熟和丰富的境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