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别梦依依(最喜欢的一件手工作品)

(2012-02-10 21:53:50) 下一个
Photobucket

 

(最喜欢的一件手工作品)

 

    淡淡地轻敲着键盘写下那些从心底飞出的诗句,淡淡的倾听暗夜里音乐的流淌,任凭着快乐或悲伤如怨如慕溢出双眸在你转身之后。淡淡的花茶香味道弥漫在没有你的每一个角落里,留给我最清晰的依旧是那些微笑背后的温暖。

    我的心潮湿了,为你,为我,为那些走远的岁月......

    岁月里溢满了相思。溶满了刻骨铭心、心醉、心疼。这样的夜晚,不知道是该译成寂寞还是甜蜜?

    轻轻地扯一缕清冷的月光,点燃心底热切的呼唤。暗夜里仿佛还可以看到我们最初相遇时眼神叠印的眷念。

    别梦依依,淡淡地道一声珍重,无数的真情负于相思便洒满了心的路程。亲爱的,让我走进你的梦里好吗?让我把瘦弱的自己种在你温暖的窗前,让我们可以看到彼此的微笑。让我们还可以相信爱的誓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开司米6股编织。帽子和围巾钩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美文美图美帖,手工制作美,心情故事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