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今夜有风掠过

(2009-09-23 03:25:41) 下一个

  

有风从双肩掠过

         
                     
                 文/晚秋中的我     

 

 

 

     梦里落花似乱雨纷飞,在风起时那一地粉色的花瓣四散飞扬。

     桌前的玫瑰正在凋谢,而窗外,冬天的脚步已逐渐远去。

     又是一个春,而我的心却停留在梦的地方。

                

                         ——————写下这些文字是在两个月前。然后就一直坐在机器旁发呆。整个下午我都在听歌,当寂寞的黄昏带着夕阳回了家,漫天的星星微笑的眨着眼睛,我知道时间就这样悄悄地走了……我的收获只是孤寂。

     再次坐在机器旁是三个多月后的今天。夏天来了,时间好快,快的让我措手不及,快的让我心慌。

     午后,躺在床上,透过那层薄纱依然可以感觉到有雨丝随风入室。这样的感觉真好,所有的一切都是空白,好象回到了从前,那些可以欢笑、可以任性、可以哭泣,过后却又象雨后的天空一样的心情。就这样任风和雨丝缠绵的吻过我的脸,抚过我的长发。我笑了,泪水却忍不住流下来。

     我听到门被风撞响的声音。那白色的纱随风起舞。真美。我起身抱着双膝,淡紫色的睡衣滴落泪水的地方颜色渐渐变深,变成了紫色的伤痕。我这样想,心里忽然好痛。

     隔壁房间传来手机信息的声音。犹豫了一下,还是不情愿的下床把脚伸进那双深紫色的拖鞋里,我听到自己的脚步声在风里合唱。

    “你是让我一辈子都牵挂的人,不管我走到哪里都会带着你的心。每时每刻都会想起你,然后就觉得特别温暖。纵使再大的困难也挡不住为你追求幸福的脚步。”

     是风的信息 。

     我怎么又哭了?我问自己。是幸福?是感动?是牵挂?是思念还是藏在心底那些委屈?

     终于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拨通了风的电话。响了几声后,传来风疲惫的声音。我淡淡的问:“感觉你好疲惫?”风说:“好想你了。想回家了”

     沉默代替了语言。原来爱让人塌实也让人空虚,而最令人空虚的莫过与思念。

 

    “当你睡着的时候我希望你会知道,我有多么想你。”我在电话里小小声的说完匆忙挂了电话。

     我不想要那些潮湿的情绪。等一分钟,只要一分钟,让我收拾起那些纷乱的思绪,给自己的心情一个家。让我可以找到那个回家的岔路口……

你知道吗?你的伞撑起了我的心,可温柔的雨还是打湿了我丝丝的情愫。打湿了藏在心底的思念。

     想要晾干记忆的日子里,却落的长发飘飞着一个湿漉漉的渴望。

再次翻开所有的记忆,这一面是等待,下一页是相聚。

     风,从双肩掠过,告诉我一些远方的消息,人来、人往、花开、花落、不变的只是你的爱一直在我的身旁......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