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雨中情丝

(2009-08-16 07:59:49) 下一个

 



雨中情丝

                                  

                               文/晚秋中的我

 

     在这个风起的夜晚,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不知不觉中细雨的手指已滴滴答答地扣响了漆黑的窗棂。往事如烟掠过无弦的风琴、沉默的心灵。让我独自在茫茫的黑夜里寻找——只是想要知道曾经走过的路上是否还有点点滴滴的足迹......

  在这样的夜晚,不知道你是否也在看雨?漆黑的雨夜对你来说是回忆?还是一道风景?

  你可知道;当我决定把我的手轻轻地放到你的掌心的同时又种下了多少的梦?
 
  你可知道;你的心曾是我最最渴望的地方,我不想强求相伴永恒,只要心与心之间永远的没有距离。

  你可知道;时光匆匆。人生很短暂。如果太观注了结果就会忽视了那美丽辉煌的瞬间。愿望也会因此而成了沉重的负担......

  往日的和风已吹过。因为有雨飞扬,也便有了泥泞和坎坷。真的不想让那些苦涩的泪水再流溢我的心田。不知是否可以把它洒在脚下?让我能够有勇气踏着泪水走过泥、走过雨季仍可以看到:有一片蓝天只属于你、我的心灵!可以把昨天留给回忆,微笑着向明天走去!只记住在那些飘香末绿的季节里你我美丽的故事。感悟,只要真心诚意,瞬间的拥有也会天长地久!

  真的好希望能有一个美妙的雨夜,可以把一切冲刷的干干净净。让我可以回到重新出发的地点——再抬头时,可以拥有一个晴朗的天空。遇见你时,是一份最美丽的心情!

  而最最重要的是要懂得珍惜。你珍惜!我也珍惜!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