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我流泪了无人能懂

(2009-07-28 08:52:35) 下一个

 

我流泪了无人能懂

                                                    

                                              文/晚秋中的我

 

        这是个细雨绵绵的夜。我独自坐在空荡荡的屋子里————想你。

        看到你的消息——你已经安全的回到了家,我一颗飘着的心落了下来。忽然感觉到好累,连呼吸都想要放弃。

       这就是在乎的感觉吗?我在千万遍的问自己。

     想你?黑夜里我一次次强迫自己甩开这个念头,想回避一个不得不去面对的你。一次次在心里把你的影子刷新、复制、粘贴、删除。可最终那思念和牵挂却仍象一根绳索将我紧紧束缚,动弹不得。

   床头上放着的电话,被我不断地拿起,又不断地放下。矛盾的心情让我看不清楚自己。可我知道这里面隐藏着我的牵挂、我的担心、我的心疼,我的 ……虽然抬手间就可以很轻易地拨出那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号码,可是理智却不断提醒我:不可以。

 

   也许你不会懂,也许你不曾体会。可你应该记得我的话。就向你曾对我说的:我愿意,为你——

      我有一颗的心——为你。

 

   坐在割舍了温柔的夜色里,有风雨相陪。不会有人看见我满脸泪痕和无奈的眼神。在这个干净而古老的雨夜。我流浪的思绪,从此岸到彼岸。最后终归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家,在一方杂乱空旷的灰暗里还写满了昨日我心灵深处的童话。只是美丽的依然美丽,忧伤的依然忧伤……

     迎着风风雨雨一路走来,终于明白了世间有一种感情,就向风中飘洒的樱花的花瓣,纠缠交织着泪水和疼痛——魂牵梦绕。

   黑夜就向疯人的眼睛把我逼视,慌乱中急忙想找一些事情来隐藏起这个真实的自己……捧起了爱看的书,可眼前晃动着不稳定的影子分明还是你。打开了爱听的CD,却只能清楚的听见你的声音。原来我可以停住靠近你的脚步,却无法控制想你的心。在混乱的思绪里,我丢失了自己,面对着无语的屏幕手指僵硬了,一切都静止了—————除了,想你。

      蓦然回首才发现无声无息中留下的印痕依然停留在心底,逃避无济于事。你温情的话语在微风细雨中轻轻地飘荡,你痛的心让我感到更痛。空气中升腾的都是你的气息,你的温情。脑海里都是你站在雨中静静的等我背影。那么努力的逃避为什么耳边还是你一声声的呼唤,让我举棋不定。

 

   我哭了。

 

   我累了。

 

   心痛了。

 

   心碎了。

       我不能再想你,也不敢再想你。我终于发现了我柔弱的心不堪一击。随着这夜,随着这雨,随着你声声的呼唤纷纷扬扬地飘起了雨。泪水伴着那些深深浅浅的记忆……

      好想写一封信给你,倾注我满腔思念。

      好想写一封信给你,告诉你我一生的牵挂。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这是一封永远都不可能寄出去的信。那就放在我的心里吧。保存和生命一样的长久。你不会知道想你在每一个独处的时刻。霸道的你会占领了我全部的内心世界,那些往事的片段无孔不入的把我包围。我在这种如影随行的挣扎中日渐消沉,却还要装做毫不在乎,不流露出任何的痕迹。我对自己高明的演技佩服不已,却在心中叹造化弄人……

   这就是命吧!

   我知道想你终究是徒劳的。其实命中已注定这是一个美丽的错误,错过了一刻,我们就错过了一生。你应该拥有属于自己更完美的故事。

   雨还在下,就向你说的是:天在哭!

   游荡的心四处寻觅你的身影。可我不敢问你在哪里,不敢问你的心情如何。于是就习惯了在文字里捕捉你的身影,揣测你的心情。于是就习惯了在飘雨的夜里寻找你为我走过的路。让你的所有如小溪般流入心田,将迷茫的我轻轻围绕,让期待的心不再游离。

    夜,让我面对真实的自己。夜,让我无法逃避。或许这所有的一切我都不曾对你说起,可我的思念和牵挂总会随着漫长的夜渐渐地靠近你。在无数个这样的夜里我用回忆温暖冰冷的心,也只有在这个时刻,我才没有顾虑的释放一个真的自我,拥有我心中的那个你,那个永远的你……

    木然地坐着,呆呆地想着你。耳边响起了周惠的那首歌:“好想好好爱你,这一句话只能藏成秘密;好想好好爱你,却没有权利再将你抱紧……”你知道吗?这也是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我流泪了,无人能懂。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qing~的评论:
谢谢你的关注。我文章后总习惯了写上:“请勿转载”那时因为这是我自己的情感经历,我很珍惜这些笔随心走的文字。感情是不可转载的。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才可以体会这样的心情......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雪儿2009的评论:
有时感情是怎么也说不清楚的......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他一定会读懂你的心的。
taqin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儿,就象在写我的心情。所以把它放在北美啦,虽然你说“请勿转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