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一世情缘

(2009-07-25 09:12:19) 下一个

  

          一世情缘

                               文/晚秋中的我

       当我开始写下这些涩涩的文字时,我的心已在哭泣。心碎的感觉让我感到生命的气息已渐渐远去……

       一个好让我留恋的身影,远远的缭绕着我的思绪。昨日的点点滴滴让我无法忘记。忘不了第一次与你相遇,还有那会心的微笑。我一直都清晰的记得你来时的模样。当我的目光第一次与你相遇时,我真的不知缘何直到那时才会遇见你。


       但,我仍赤诚的感谢上帝,因为今生能够有你!


       忘不了,在一起的那些时光,美好的向是在梦里似乎只有夕阳下树的倒影与小草和我们相伴。阳光下我无法回避你深情的目光,只是紧张怯怯的我迎着你的热情,不知回报你什么。我曾一次次被你的关怀感动,我曾一次次陶醉在你的疼爱中。那些快乐的日子里让我在寒冷的冬季感觉到幸福和无比的温暖。


       当我抬头再看你的笑脸,我知道这缘分将会带给我一世的思念,还有一世的牵挂在心头。我知道我的心将永远留在了你那里。


       这是怎样的一世情缘?在茫茫的人海中让我们相识相知!却让我只能在每一个夜晚默默的想你,让回忆伴随。曾想把你深深的埋在心底,可是心海却一次次掀起涟漪,让这无尽思念的苦痛和甜蜜悄悄凝集。面对它我无发逃避
......

       不知道你是不是可以感觉到分分秒秒我都在为你祈祷,但愿这一世的情缘福寿都给你,所有美好都给你。只要你幸福,我面对什么都无所谓。


       也许你并不知道,今生在心的站台上将永远有一颗心在为你等候——不管在那里。


       在你疲惫的时候,抬头望望天上的云彩吧,只要我生命一息尚存,我就不会忘记托它带给你我最深的祝福!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