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无奈的思绪

(2009-07-20 06:41:51) 下一个


无奈的思绪

                        文/晚秋中的我



      每一次提笔我都会把所有的诗篇反复的涂抹,并不是因为繁芜,也不是因为错误。而是为了把你变成一个隐喻,把过去变成一个只有你和我才知道的秘密。 
     而心事总是在不知不觉中爬进方格,写下的总是最真的情感..... 
     或许是因为没有你的日子里,生活平淡如水。世界对我来说就如同是没有曲调的歌,没有情节的一部小说。不知为什么应该淡忘的记忆也总是在一点点的变的更清晰。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走的很轻,很疲倦也很无奈。总有一只落寂的歌萦绕在心际,让我无法解脱。真的好想找一块绿荫坐下来歇息,寻一泓清泉洗去身上的前尘,让风儿吹走心中的孤寂,让落霞慰籍漠野般的灵魂。让太阳温暖冰冷的心。 

     因为,我知道在记忆的河流中,春天是你,秋天是我,我们之间将永远隔着一条夏天的河......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