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让我在风雨中等你

(2009-06-27 22:44:10) 下一个

                                  

                               让我在风雨中等你
                                               
                                           文/晚秋中的我


          梦里你对我说:“我的鸟儿,不要再飞走。既然你已经飞了那么久,一定有一些疲惫。那就在我的枝头歇息,让我给你遮风挡雨。”

          我轻轻地掉过头去,不敢再看照片上的你——只因平淡的日子里,因你的到来徒然变的辉煌。

          我轻轻地掉过头去,不敢再看照片上的你——只因为冰点儿一样的心情,因你的出现而徒然上升。

          我轻轻地掉过头去,不敢再看照片上的你——是因为因为怕你会随着季节的大幕和即将远离的秋风一起隐去......

          我不明白为什么许许多多的相遇,都会伴着许许多多的分离。我不明白为什么美丽的开始不会有完美的结局。难道说世间注定了连错过都那么的美丽?如你如我!

          因这美丽的相遇,自此我常常一个人坐在黄昏里,独自静默你的微笑。

          因这美丽的相遇,自此我常常一个人站在夕阳里,寻找你的影子。

         因这美丽的相遇,自此记忆里停留的是迷迷惑惑的那些日子。里面有苦涩的甜蜜和幸福而心疼的牵挂。里面有花开花落,有你的徘徊,我的期待!

         告诉我,有什么可以帮我们永远的挽留住这一份诗意、美丽?我一定会去努力......

         你听,这秋风是不是在说:天本该蓝,树本该绿。你我本应该相遇。

         你听,这秋风是不是在说:花儿会开叶儿会落,有了相遇就会有分离。

         你听,这秋风是不是在说:雨后天会晴,秋去还会来。这不是最后的结局。 

          你听,这秋风一直在低语:茫茫人海能够相遇就是缘分,那么一定要好好珍惜!

         于是,我收拾起凌乱的心情。因为知道孤独夜晚灯光是干旱的,所以赤诚的把雨季寄给你。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们会站在一起,让月光忧郁的泻在我的额前,让你以绿色的天空去读我真诚的星夜。

          为这一天,让我在风雨中等你!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