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千年的爱恋

(2009-05-05 03:41:57) 下一个

   
                                              千年的爱恋

                                                       文/晚秋中的我
  
   “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见见你!”这句话反反复复在耳边响起。因为梦里有他们相依的点点滴滴,她固执的闭着双眼,想让这梦继续。


    夜风凉凉的吹来,泪水从她的眼角孤独的滑落……

 

   “秋儿,你想我的时候,我就在想你呢,你知道吗?”他的声音依稀就在耳边。那样清晰,那样温柔。她细细地想着,从心底漾满水一样的柔柔的甜蜜。她在心底默默的祈祷,希望这份比天更长的思念、爱意,远方的他可以感知。

   泪眼朦胧,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秋季……

   一脸微笑,一脸灿烂的他走进了心里。冻结的心在什么时候已悄悄融化,心中熄灭的灯已被他燃起。

   “秋儿,你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吗?传说中每一个女人都是男人的骨头做的。而那个女人就一定是那个男人的最爱……。”在那个秋夜,他深情的对他说。

   “你一定是我的骨头做的女人。不然我们怎么会这样心有灵犀……遇见你之前,我从不相信传说里的故事,现在我却不得不相信。”他微笑着看着身边的她,脸上洋溢着快乐和幸福。

   她甜甜的笑了,依偎在他的怀里,感受他带来的爱的气息。

   好希望就这样一直偎在他宽厚的怀里,感受他的呵护。让他深切的疼爱浸润她,给他安全,给她温馨!

   当她把手放在他的掌心,当她感受到全身的温暖。泪,倾刻间模糊了她的双眼。心,在一遍遍呼唤:“我最爱人呵,这一生不管风风雨雨,我都会与你相伴到永远!“

   一阵风吹过来,她打了个寒战。

   又是一个秋!

   她的脸因在爱的故事里,泛起浅浅红晕。她的心因想他太深,一阵阵地悸痛!

   恍惚中,她感到有一双手揽住了她的腰肢,轻柔的拥着她。耳边似有他热热的气息——是他来看她吗?在这样她倍感孤独的夜晚!

   蓦然回首——身后空无一人。她的长发在黑夜里划过一道纤柔的弧线留下声声叹息。

   天边的黑暗,无尽的孤寂在这思念的夜晚更深、更密的将她包围,在千年的历史中不断延伸,阻隔着两个倾心相爱的人……

   这是千年不变的爱恋,有多少人可以读懂?

   在这寂静的夜晚,她那不安的心早已冲破了黑暗,飞到了他的身边……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