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用我的柔情为你营造一个温馨家

(2009-04-13 21:17:23) 下一个
                          

                           用我的柔情为你营造一个温馨家

                                                                 
                                                          文/晚秋中的我


      深夜,窗外弥漫着深秋的气息。冷冷的,夹着一丝风还有一丝雨,叶儿深吸一口带着冬前奏的空气,那冰冷的感觉穿过忧郁在身体里弥漫,不由发出轻轻的叹息。


      短信的声音打断了她迷乱的思绪,时间以是零点,她的知道是他发过来的消息。随夜去流浪的心悄悄地回归。感觉思念如窗外的风却吹不散心中的孤独,期待如酒醉不出心中的幸福。


     她轻轻的打开手机看到他说:“好想听听你说话的声音。”


     朦胧的夜色里她的嘴角挂着幸福的微笑。却还是故意的责怪他是在笑自己。按过了“OK”键,她在猜想他会怎样回答这个问题……

  
       骤然电话的铃声响起——是他打来的电话。那熟悉的声音让她感受到温馨、平静。而这样的感觉让她好吃惊,在肯定这份感情的同时,她又在极力的逃避。这矛盾的心情让她看不清楚了自己。


      他告诉她要早一点休息,叮嘱她看书的时候不要躺在沙发上,晚秋的夜里会着凉…..


      只是平平淡淡的话语,却让她感动的落泪,叶儿了解自己只是爱上了这份平凡中的不平凡而已。她了解自己只是想拥有一份真实、坦诚的爱恋。


      在对于如今时兴挖空心思变着花样装饰爱、表达爱的热潮中,在她的心里爱的最好表达应该是痴情。她愿意为心爱的人守侯千年,愿意和他迎着风雨一路走来,相互依靠慢慢变老。她说:“我只是一个小女人,没有什么野心……只希望用我的爱为他营造一个温馨的家,一个在他疲惫时最想要的地方。愿意在万家灯火熄灭的时候,仍为他燃一盏灯,等他风雨夜里归来,捧上一杯热茶,给他爱的问候。看他疲惫的眼里升起暖暖的爱意,感觉他对家的依恋。”


     挂了电话,她仍在细细的收集着晚秋冷风中,他给她带来的那暖暖幸福的感觉……


     “听见你的声音我觉得心里安稳多了,平静的心对你渐渐的形成了依赖,只要能让两颗心永远在幸福与安慰中度过,我愿意耗尽我所有的一切。”挂了电话的数分钟后,叶儿又看到了他发来的短消息。


     她在微笑,笑里有幸福也有无奈。充溢在眼里的泪水最终还是滴落下来。心,就像荒野里放着的风筝,寂寞的飘摇。爱,就像即将爆发的火山,在地壳下渴望狂澜般沧海桑田的那一刻的到来。


     叶儿告诉他:她好希望有来生……



     “如果有来生,我们还会在一起,相信缘由同时,更相信自己。我会好好把握我们的幸福。”他总是那样的自信,那样执着,让叶儿从心里想依靠。
蓄一捧冷寂的雨水,感动却在叶儿的心里。


     翻开这些日子所有的记忆,等待的下一页是相聚。她不想再苦苦的寻找答案。就用执着的小花伞撑起一个无悔的梦,那怕落得一个长头发飘飞着一个湿漉漉的渴望……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