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爱很简单

(2009-04-02 06:19:01) 下一个
                                                        


                                                         爱很简单
                         
                                              文/晚秋中的我




             下雨了。想念你的心在每丝雨中飘舞。雨中归来站在窗前,湿漉漉的不止是这头长发,还有湿漉漉的心情。至今依然不能忘记我们最初相遇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无法不让自己的心中揣着这份沉甸甸的思念和牵挂。虽然我也曾告诉自己不要涉足这爱的沼泽。可心底却无法拒绝和你在一起的喜悦。努力的逃避,只能证明那是因为我很在意。

             离别的这些日子里,真的好想你。为一份迟来的爱。这场情感对于我们彼此都是那样的刻骨铭心。平淡却真实,心疼却幸福。让我无怨无悔,让我心甘情愿付出所有。


              想念你,让我忍不住深深的呼吸。这样心疼、幸福的感觉让我懂得了原来爱很简单!有一个人心里做伴,一个人也不会孤单。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nner3003的评论:
一直喜欢这句话。因为爱才寂寞。
runner3003 回复 悄悄话 不应为寂寞才爱你,是因为爱你才寂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