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投资Growth型的股票:一定要亲自试一试 by blusesea-bluesea

(2006-12-21 22:09:35) 下一个
放松放松
投资Growth型的股票:一定要亲自试一试。对于Value型的股票, 不太适用。 
我有很多失败的投资, 数都数不清了, 最重要的教训就是:没做好功课。 但凡是很成功的, 都是花了很大力气的。
有一个朋友帮了发了两次财,记得2001年左右, 我的一个好朋友迷恋上了在EBAY上买卖东西, 我经常见他邮寄东西。 我注意上了, 也注意到了EBAY, 就去开了个EBAY账户, 亲自体验了1,2个月, 最后买了不少EBAY。 回来我注意上了这条路, 经常看AMZN 的top ELECTRONIC sellers 和问我朋友EBAY上什么最HOT。 SNDK 就是这样找到的(几年前的事了,现在不玩了)。
SSFT (NUAN)也是这样, 我1997年就看见一个朋友(这位朋友行动不便)用DRAGON,但是就引起了我的注意。 后来我买了不少SSFT 的产品, DRAGON,PDF convetor,。。。, 还亲自对比了SSFT的CALL CENTER 和其他公司的质量差别,才买了SSFT。 SIFY 也一样, 在买SIFY 之前, 我还专门去看了一下孟买的SIFY internet Cafe,玩了一个多月SIFY 的A3游戏。
同样, 为了看看NTES,NCTY,SNDA,。。。, 我都玩了一年多的中国网游游戏了, 也学会用点卡, 外挂,内挂, QQ,云网,。。。结识了不少朋友, 有玩游戏的, 有开游戏店的,卖点卡的, 开私服的, 。。。呵呵, 所以我敢说, 大千股市上的我只是个平常手,中国网游游戏我可是个资深的超级菜鸟, 就拿“梦幻国度”来说, 每周体验一下,玩了大半年了, 才20多集, 主要是为了投资阿。 不过, 我几乎每天都去看看起点中文网 (日阅读量超过一亿)。
对了, 相信大家都是老鸟了,不过, 万一你不知道而且喜欢看小说的话, 大家没事就去看看两部不错的小说:

冰火魔厨(连载中, 我每日必看, 可惜下周1,2 VACATION,不上网): http://www.cmfu.com/showbook.asp?bl_id=70705

飘邈之旅: http://www.cmfu.com/showbook.asp?bl_id=950

那儿有几万作者,什么都有, 青菜萝卜, 各取所好吧。好看就顶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