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感谢“偶然”

(2009-03-17 20:07:26) 下一个

                                              
                                          感谢“偶然”

                                             文/晚秋中的我



      林忆莲的“我只在乎你”在我的耳边一遍又一遍的响起......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
     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
     也要看着你
     直到看到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的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知道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只是不愿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就这样坐在这冷冷的机器旁,任心跟着她的歌声飘的好远,不再怕找不到回家的路。往昔就象一盘展转反复放映的旧影带在我的脑海放映......

     想说:好感谢这样的一个“偶然”,让我们在茫茫的人海里相遇、相知、相爱。因为这个“偶然”,人生也就有了一个美丽的故事。心,也就有了一个想要自己停泊的港湾。其实世间的很多事情太注重也结局,也就忽视了美丽的过程。只要是真心的付出,还会有什么遗憾?

     爱,真好!无论爱人还是被爱着都是一件美好、幸福的事情。因为爱着就有了剪不断的相思。因为爱着,悄悄地在心底思念远方的人,也成了一种幸福,一种酸酸的甜蜜。让那悠悠的温馨中增添了几丝美丽的忧伤与轻愁......

     爱,也许就是一种感觉,心与心的感应而已。有过了这样的刻骨铭心的爱,却始终不知道如何去给“爱”字一个定义。或许,这种感情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它就象是天上的游云,地下的河流......

     曾经迷惑,也曾象所有女孩子一样去祈祷;“如何让我遇见你,在我最美丽的时候。”回首间我却明白了:“让我遇见你,开始了我人生最美丽的时候。”

     上帝总是公平的,凡事有失就有得。没有必要去抱怨什么。一路走过来我明白了:瞬间就失去的东西很多,比如说年轻美貌......凡事要好好珍惜,好好把握。当真心实意的爱上一个人,就要一心一意和他一起去走更长更宽的未来之路,不管路上是不是有风风雨雨,只要心在一起,那才是一世的幸福。

     为了这样的爱情,我渴望来生还会有这样的相遇。再次用这样的“偶然”做一次意料之中的相逢。只是不要再这样好多次的深入,又好多次的怯步。握住一世的温情才是最大的心愿。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只是不愿失去你的消息......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