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飞行朋友们--ULM穿越地球

(2009-07-29 11:04:21) 下一个
今年和一个飞行组织有次合作,关于地球环保方面的影片制作,他们目前正从澳大利亚起飞,到达泰国,夏天停下休息几个月,下半年再穿越欧亚大陆,届时我也开始加入,同他们一起飞行两周。

我的朋友们不断从网上传来美图和日志,看得我真是难耐不已,他们共七人,我的位子现在是降落伞,呵呵
七人中四人是专业飞行员,很有经验,另外三位都是私人业余的,平时都是公司老板和新闻记者。ULM(Ultra Leger Motorise)飞机是一种超轻型的带发动机的小飞机,污染很小,比较环保。 这四架ULM都是专门定做的。

先上点美图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