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有更强的

(2009-03-09 23:06:45)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柏芝
从内心里,我好想爱个好男人。我也曾经用尽了全部的心思去爱霆风。但那个时候,因为命运,作为惩罚,他离开了我,我的心好痛,我相信他也一样的痛,我们原本是相爱的。因为这个惩罚,最终落到的不仅仅是我的头上,还有爱我和我爱的所有人头上。
当好的男人离开我的时候,我无能为力,对于一个女人最好的疗伤就是另一个男人,我也没有例外,因为我不能长期生活在泪水里,虽然我明白我心里装着的人是霆风,或许他也还爱我。可是命运的作弄,我们那时生活在可以想念但不可以相爱的苦难中,其中的痛苦只有当事人可以体会,就算发生了什么,旁人也没有什么权力加以指责,除非他们从来没有经历过用尽全部的力气爱一个人却又不得不去忘记的伤痛。
在这个时候,一个外表与我相配的男人闯入了我的生活,他就是关西。我心里很明白,他不能与我心里的人相比,我也无法爱上他。但它来的是时候,这就是命运吧。我们间不能说有爱情,但他和我是同类人,至少某些方面是相吸引的。如果我想爱的好男人在我最苦难的时候不能救赎我的灵魂,我宁愿让一个坏男人把我变成一个坏女人,这就像一剂麻醉剂,它至少麻醉了我当时痛苦的灵魂。如果要怪,就怪我爱太深,爱上了一个当时还不愿为我负起责任的好男人,使我做了坏男人不是情人的情人,谁最痛呢?当然是我自己,和后来证明依然爱我的那个人。
那个时候霆风你在哪呢?关心我的人们你们除了给我伤害,你们在哪呢?我一次次在没有爱情的关系中充当色情的玩偶,心里唱的是没有人听的独角戏,整个世界都听不见我内心里的声音。君不见我涣散了的眼神,找不到一丝爱情中的喜悦,我性感的身体,是当时唯一向男人宣战的武器,可是我的灵魂已经死了,是因为心已经死了。有谁听过心死的声音么?大音无声啊,它在我的爱人离我远去的时候已经轰然死去。剩下的只有躯体,还能做什么呢?我只是一个极其色情男人怀里的一个性感玩偶,在他视为尤物的赞叹中摆着性感的姿势。
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谢谢你们仍然如此关心我。但我要说,你们是伤害我的第一凶手,没有你们的舆论压力,就不会有我们生离死别般的痛苦。其次是那个自以为是的好男人,虽然我仍然爱你,但却不得不说,在我还爱着你的时候你心里明明知道,却什么都没为我做,眼看着爱你的女人本有希望成为一个真正的好女人,却放弃了她,让她做了一次淋漓尽致的坏女人,所以你后来所有承受的痛,都是你内心为我赎的罪,因为我们毕竟在精神上是连体的。最后要提的才是关西,虽然你不是什么好东西,一直以来把我当你的性感玩偶,但是,你在我眼中也是一个道具,陪着我在痛苦的麻醉中演完了一出让世人笑话的好戏,遇到你是错,也是我们的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