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一世因缘修心

从吴明子到明子是一个旋转,以后的明子心路从这里开始。
个人资料
明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休止的意识 —— 沙雕 (2)

(2013-09-26 11:53:49) 下一个
      在这群神奇的速朽艺术沙雕中,最最打动我的是 wrestless mind p1、p2(同一个沙雕的两面),我一眼看见那个充满战争纠结的脑袋,就想尽快放松自己的脑袋,谁愿意自己跟自己打仗啊!可是我们看不见自己的战争,总是打得不亦乐乎。

     wrestless mind ,作品的名字,俺不认得 wrestless 这个词,看着作品,瞎估摸该是说无休止的意识吧?为了保证没有理解错,俺请教了孩子,孩子在肯定了我的猜测后,居然跟我说没有这个词儿,“没有这个词儿”?这把我开心得一塌糊涂,这样似乎把作品的意思表达地更形象了,好一个 wrestless mind !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位少女在 1 个月里发送了3000条文本信息。这意味着她平均每天发送100条信息,或者每10分钟的谈话时间里就发 1 条信息——“早晨、中午和夜晚,工作日和周末,上课时间,午餐时间,家庭作业时间,刷牙时间,一刻不停”。哈哈,典型的 wrestless mind!


    作者厉害!同一个作品的反面却是这样的!“空”!!俺看到的是“空”!

    我们常常会听到别人对我们说“你想的太多啦”,有时确实是我们自己想的太多,反而离事实太远,然后,我们自己还傻乎乎的想着那么多的策略,那么多的计划,忙忙叨叨辛辛苦苦最后一场空。嘿嘿,俺也是这样啊,活到老了才发现,还是轻轻松松的好。这个作品表现得好真实哦,说出了我现在的心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