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一世因缘修心

从吴明子到明子是一个旋转,以后的明子心路从这里开始。
个人资料
明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的茄子 美妙的生活

(2013-04-16 12:48:03) 下一个

      一个好友给我发的 email ,虽不知谁是作者,但我深深为之感动。

      一个日常生活中最最普通的烧茄子,也能流出那么美妙乐曲!为啥?仅仅是她有着诗人般的文采吗?不是!她在用心生活,她在用心体验,她在用她的乐曲与生命的乐章合拍!那?我呢?我该怎样生活?我该怎样在这点点滴滴之中来感受生命?我该怎样感恩于生活?!我该怎样感恩于生命?!

    我把这篇 email 转载到这里,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她的心,让我们一起来奏起我们的生活乐曲,我们一定也能体验到一切竟是那样的美好!

 

————————————————————

 

如何煮出紫色的美豔茄子

 
如此偉大發現應當廣傳人 世!

喜 歡吃茄子的 這 個實用喔~ 來 試試看!

亨 利定律之美豔茄子

昨天我在廚房,看茄子在水中翻滾
鮮豔的紫色消退,逐漸變成咖啡色
心 生惋惜之際,忽然靈光一閃

Eureka! 如阿基米得發現浮力
瓦 特發現蒸汽原理一樣
余 致力化學實驗凡40年
對 人類社會最大的貢獻,於焉問世

漂 亮的紫色,晶瑩剔透
茄 肉的纖維,變繞舌柔
再 沾點,薑汁醬油,
媽 媽咪呀,歐伊西


 
     我 馬上電告吾友,烹飪界的卡洛
    問她,我可以將茄子煮熟, 又能保鮮豔的紫色
    這是重大發明呢?還是眾所 週知?
    當然是重大發明,她說。

 

    哈哈,我再google 一 番發現:


    從前人類,須先用油炸過再 煮,才能保持茄子的顏色
    今後人類,可以吃到漂亮、 美味,又健康的水煮茄子

 

    秘訣有兩點:
    1 必須先將水煮開,再放入茄子
    2. 茄子必須壓到水面下,不能接觸空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