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一世因缘修心

从吴明子到明子是一个旋转,以后的明子心路从这里开始。
个人资料
明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紫自言自语 (8)

(2013-03-06 11:43:39) 下一个
摘自明子微博———— 来自猛然间的流出)

**  人生的美妙竟然是重复着人家早已经历的事,所以没啥值得抱住不放的,静静地欣赏就是了。

 

**  简单生活是指:对生活的多样化都以一颗无念无欲的心对待,而不是生活一定要为某一种形式。

 

**  宗教,是不是根本、祖宗的教诲呢?宗教徒,是不是学徒的意思呢?佛教徒,佛的学徒,基督教徒,基督的学徒;既是学徒,就老老实实的学,承认自己不懂不知。

 

**  当我们感到寸步难行时,就是苍天给我们机会看到自己之时,再痛苦也要醒过来,那是一次脱胎换骨的好时机。

 

**  我们历经的点点滴滴都是上苍赐给我们滋养自己心灵的,若看不到这一点,任何事的发生的意义就只能被沉睡。

 

**  今天,我幸福的哭泣,突然感到生活就是上帝; 今生相遇的每一个你,和我一起弹响那磅礴浩大完美的生命交响曲。

 

** 情人节是一个感恩的日子,也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忽然间感到:生活就是爱,生活就是上帝。如今的我就是你妳你的作品,是她他它的产物。最近充满着爱,感恩,真的,浓的化不开,经历着吧,啥时候会跌倒,就到时再说吧。相信即使跌倒也是上苍的恩典。

 

**  承认自己不是圣人,承认自己有着偏见,就能原谅自己。以“原谅自己”为一面镜子照着,就容易原谅他人了。

 

**  我是人类的一份子。人类?谁把我归进了人类?人类?除了我,还有其他很多人吗?我与他们真的是一类的?“一” 从何来?“一” 是说不可分吗?好奇妙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