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一世因缘修心

从吴明子到明子是一个旋转,以后的明子心路从这里开始。
个人资料
明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狗,这面镜子,我面对着,看到什么?

(2013-03-28 15:23:41) 下一个

来自新浪微博:

美国福罗里达州,狗狗 capitan 在主人2006年丧礼时失踪,家人近期扫墓发现它居然睡在墓碑上。据管理人员说,它六年来每天早上6点来到主人的墓碑前,安静的躺在主人的墓碑上休息。这是个真实的故事。「转」






曼珠沙华评: 这么简单而又沉默的感情世界为什么人和人却不能走入?假如,当然假如不可能存在,人的选择太多,情感世界过于庞杂,以至于自己也无法主宰。如此,能选择流浪并主宰自我感情的狗才是自己真正的主人,我等自甘成为自我奴仆的人只能汗颜了,,

明子评:狗,这面镜子,我面对着,看到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