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加拿大见到的最坏最坏的人!!!

(2009-06-04 16:19:55) 下一个

  昨天10点多,朋友刘小姐来电话,她和另一朋友老外 ·克瑞斯 已经和蒙特利尔的AIM公司总裁哈伯特 布拉克定好,和我们见面,洽谈有关贸易事宜。让我马上赶到AIM公司。此前,我受中方公司的委托,专门和AIM接洽,5月下旬通知我,总裁外出,预定6月初见面。我当时正在政府办事,急忙处理完,即赶徃AIM公司。一路上,接到刘小姐好几个电话,告诉我,她和克瑞斯先生已到了总裁哈伯特 布拉克办公室。9100房间。
   我12点到AIM公司,刘小姐,克瑞斯在停车场等我。只见她俩脸色不好,一副非常生气的样子。刘小姐告诉我:她们比我早到15分钟。AIM的总裁是个60多岁的人,一见面,就告诉她们,中国南京某公司骗了它9000千万,货到中国不付钱······。紧接着,这家伙就冲刘小姐骂了起来,你们中国人都是骗子,贼,坏蛋,···最坏的是阿拉伯人!你们中国人是阿拉伯人的老师!······英语中所有的脏话都从这个家伙的狗嘴里吐了出来!连克瑞斯先生都被他骂了。
  刘小姐说:是不是我们运气不好,这家伙发疯时,刚好让我们赶上了?
  克瑞斯先生说:他活了60多岁,第一次见到这么无耻的人!而且这样对待女士,他还说:以后,你们在生活中,不管碰到什么不高兴的事,一定不要像今天这个人这么样做。
  我没在场,但我永远记住了这个王八蛋!它叫哈伯特 布拉克    HERBERT BIACK蒙特利尔AIM的总裁
  它是个犹太人,我在加拿大也有好几个犹太人朋友,但从来没听过,更没见过这么坏的东西!
按它的说法,南京人骗了它9000千万,它的货到了中国,对方不付钱。可信吗?你长的是猪脑子?!
如果说,犹大出卖了耶稣,那么所有的犹太人都是叛徒,都该死吗??
我在加拿大的家被盗了,我是否可以骂所有的加拿大人都是贼呢??
阿拉伯人没把它,和它的祖宗怎么样吧??
这个杂碎,现今加拿大居然有这种畜生级的怪物!!
刘小姐以经找了她的律师,律师表示难以置信。我也准备找人权律师!
我恨的牙痒痒。这是我在加拿大见到的最坏最坏的“人”!!!
中国人,给我出出主意!  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