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养的狗和法院院长同名

(2009-06-24 15:28:11) 下一个

   朋友送我一只狗,是个杂种狗,狗爸是土狗,狗娘是淘汰的警犬。虽然不是好狗,我还是把它留下,看大门。起一狗名叫 吴辉忠。
  撞车啦,法院副院长和我的狗同名。真他妈的晦气!这是对我的狗最大的污辱!!你小子不知道  后来者居上 这个道理吗?你完全可以改名叫 吴龟,吴黑 之名吗!干嘛非要和狗叫劲呢?
  说来话长,1995年,一个叫  基地进出口的国营公司。代理我的企业进口生产原料,我付它们 14 万美金。一年多了,什么都没有给我。只好对簿公堂。 简单的和 1 一样,要么给货,要么给钱。
  负责此案的是 3个女法官。开过 2 次庭,姓朱的主审法官让我周六领判决书,我去时,又改口让我下周 2 再来。表情怪怪的。
 周 2 ,本人如期到法院,领到判决书。判决书共 5 张。 判我输了!!!
  是人都明白的道理,我怎么会输呢?
  我上诉了!省高法 2 审判我赢!并赔偿我30多万的损失。《这是终审判决》。
  领到终审判决书的第4天,省高法再审庭发出了 《停止执行,本案再审》的通知。
半年后,再审又撤销了终审判决,这一次,判我一半赢,一半输!
 
 我最后悔的是,当我拿到一审判决书时,稍微的冷静一下,结果可能完全改变。
我在抽屉里找到一审判决书,共 2 份,当我看到最后一页时,我以为眼花了,上面赫然写着:判决如下:原告《我》胜诉!判被告赔偿我本金14万美金及损失30多万人民币。 惊奇之余,我又打开另外一份判决书,那上面白纸黑字写到,原告输了,一分不赔。
难道是见鬼啦?!我叫来公司几位同事,大家两份判决书仔细对照,共 5 页判决书,前 4 页半事实部分都一样,连标点符号都一样! 最后4 ,5 行,本院认为不同!
一份判我赢,赔偿本金及损失。   一份判我输,一分不赔。年·月·日·一样。
我愤怒!!我现在知道,什么叫  《黑白颠倒》!什么叫《指鹿为马》什么叫《无耻》!什么叫《无耻之尤》!!
 这一切,都是中法那个主管经济案的副院长吴辉忠一手策划的。一个有良知的法官,把两份判决书稀里糊涂给了我。  我肠子都悔青了,只怪自己为什么不把 2 份判决都看看呢? 可话又说回来, 2 份一样的报纸,看了一份,用得着再去看第 2 份 吗?
我向中央,省,市,领导,部门,媒体,都控告了这个狗X的法院院长,陕西电视台,三秦都市,劳动早报,南方周末,读者,等媒体都以《一案两判》为题报道了此案。
焦点访谈来了,不见我,直接到法院。北京的法制周报来了一位女记者,见过我后,就被法院的办公室主任接走啦。  美国的PBS电视台从媒体得到消息,也采访了我。
省政法委到是找过我好几次。
 所有的这一切,都没有结果。
我当时天真的认为,这个狗东西会到惩处!错啦!我不是在告一个腐败分子,我是自不量力,去挑战一个腐烂透顶的体系!!!你能胜利?除非早晨出月亮!

如果法律像婊子一样,任谁都可以遭踏的时候,那来的公正可言!!?????

我养的那只吴辉忠狗,同样也不是只好狗,可能物以类聚罢,反正后来发展到谁喂它,它就摇尾巴,还吃屎,有时候还咬人,贼是绝对不咬的!因为我公司丢了东西。
  我一个当官的战友,到我公司,听到我叫 “吴辉忠”问我,:你认识吴院长?”我回答,“当然认识,我都养这畜生 3年啦!”
我养的狗 吴辉忠后来丢啦,居说被人下了汤锅。
另一个狗操的吴辉忠退休了,不知下地狱否?我祝它不得善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