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贩毒和腐败----两种毒瘤

(2009-04-05 20:07:39) 下一个
现国内有两种现象,极其相似。曾经灭绝的吸毒贩毒,在国内死灰复燃。中国政府对待吸·贩毒进行了极其严厉的打击。但是,仍然杜绝不了。为什么毒贩冒着掉脑袋的风险,还要干呢?1是贩毒有着几十倍几百倍的高额利润。2是侥幸心理,以为会逃过惩罚。3还是打击不力。所以,多年以来,形成了百足之虫,僵而不死的现状。
第二种现像,更让中国的老百姓深恶痛绝!---无出不在的腐败。60年代时,有官员贪污两万元,被枪毙。现在,从中央到地方,从村长-乡长-县长-市长-省长-部长-付委员长--······又有那一个阶层是清白的?你又能举出几个清官来?
反腐反了二十几年,结果是一个贪官倒下去,千万个腐败分子站起来!为什么会产生如此结果?----答案是:比贩毒利润高若干倍的利润。
君不见,招收公务员的场景,几个名额,报名的会来几千,托官系,找门路,打破头,不择手段,只为一个目地,挤身【公务员】行列。一朝如愿,当了【公仆】,取得党票,就理所当然的有了权。失去监督的权力=金钱=断头台。
明知这是一条万人唾弃的不归路,还哭着闹着要往里钻。为什么?---

侥幸心理。下一个挨枪子的为必是我。
中国的两害何其相似。不同的是,贩毒分子只敢偷偷摸摸,腐败分子敢在光天化日中行使罪恶,因为在权力的保护下,在美丽的粉饰下名正言顺,
肆无忌惮的贪,腐,坏事做绝。

我的父辈们是跟着共产党打天下的,他们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他们文化不高,忠诚,和老百姓同吃苦,他走的时候,连一间房子都买不起。那个时代,没听说有什么腐败
,特权。更没听说那有群众“闹事”。他们水平可能不太高,但他们会为老百姓,为国家老老实实,兢兢业业尽力。
我的父辈们,他们一定在天堂。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中国有了极大的变化。
这里,有执政党理念的改革,但更有历史发展的必然规律。中国好比一棵大树,经历了5000多年的风风雨雨,天灾人祸,他还是要往大里长。风调雨顺时,就长得快些,
遇到灾难,就长的慢些,或者停止生长,各方条件都具备时,他可以猛长一段时间,
但这棵大树绝不会死掉。
历史·社会·发展的必然规律,不能都记在执政者的光环下。我们是在还以前停滞不前的债!!!有什么可自豪的?

有一次听到两个人在吵架,一个骂另一个【你他妈比党员都坏!】引起一片哄笑。
我悲哀,为我父辈为之奋斗了终生的事业。我也庆幸我不属被骂之列。

炎黄子孙,那一个不盼祖国好!!!又有那一个不对腐败之现状忧虑?憎恨呢?

我认为,胡景涛·温家宝领导的中央,是建国以来最好的一届。他们亲民,务实。
他们又好比一个医术高明的好医生。一个肌体,头上或脚上长了肿瘤,他们可以动手术,治好。如果这个肌体从头到脚,五脏六腑·血液,骨髓,都是癌,再高明的医生也无回天之力!

美国国家禁毒署的一高官讲过“海洛因如果能戒除,就不叫海螺因了。”言语中对清除毒品的悲观。

本人不喜政治,但做为一个中国人,只希望国家更好。我相信,如果共产党真正能清除自身的腐败毒瘤,国家肯定会发展的更好更快。才会真正的和谐。

尽管和做梦一样,不现实。

上帝保佑!!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