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男说唱歌手会抛撒大把的现金? 达尔文的进化心理学可以解释。

(2009-07-25 13:38:31) 下一个
reader66 translated from 2009年7月23日,进化心理学 BY盖德萨。阿德博士

为什么男说唱歌手会抛撒大把的现金? 达尔文的进化心理学可以解释。

如果你曾经花时间看说唱表演影片,有几个镜头反复地出现。这些镜头包括美丽的
穿着暴露的女性,漂亮的跑车,和其他显摆社会地位的玩艺儿,还有一个根深蒂固
的行为是今天要讨论的。

一次又一次,在他们飞驰的汽车上,在舞池里,在酒吧里,在阳台上等处,男歌手
抛撒大把的现金。

还有无数的其他例子,见胖乔名最近的影片--下雨吧,由律韦恩主演。

这种行为标志着什么?为什么这样的行为在说唱视频里无处不在?

我提议,答案存在于昂贵信号机制 ---一种植根于达尔文的,性选择过程的信号
交流形式的生物学机制(旨在增加一个人的交配成功律的生物进化学特征或行为)。

让我们用一个百试不爽的例子,让我们来看看公孔雀的尾巴。这可是一个沉重的累
赘,因此,它增大了公孔雀被捕食的可能性。所以,它减少了生存的可能性,不可
能是通过自然选择进化而来的。

然而,一旦我们认识到,公孔雀美丽的尾巴是一种勾引母孔雀性欲的手段,就可以
了解其生物进化过程。

具体来说,公孔雀的尾巴的颜色,大小和对称性是性的信号,近似于以闪烁的霓虹
灯宣布 选择我。选择我。我的遗传基因最好!

研究阿拉伯小莺鸟的以色列鸟类学家,扎哈维,提出了残疾原理来解释公孔雀尾巴
这种昂贵的性状的演变。

他认为,为了使性的信号--美丽的尾巴--是一个诚实的遗传质量的指标,公孔雀就
必须付出很高昂的代价,否则无数的骗子(二流公孔雀)可以发假信号。

回到说唱男歌手这个主题,您就可以开始看到,为什么他们总是故意抛撒大把的现
金。为了确保一个重要的信号是一个诚实的信号,它必须是昂贵的,别人付不起的。

对于孔雀的尾巴,成本是以它的生理负担来衡量的,拖着这样一条尾巴走来走去,
增加了它被捕食的可能性。

男说唱歌手的费用实际上是一种货币/财务费!这两种情况下,铺张浪费所隐含的是 这是一个诚实的信号。

男歌手的底线是说:如果我不是这样富有,我不可能扔掉大把的现金。然而,我的钱
多了去了,我不在乎! ”

达尔文的进化心理学可以解释男说唱歌手的行为。达尔文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