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仔儿的博客

闲来喜欢码几个字,把以往的和现在所经历的趣事和什么事写下来,放在这儿供大家消遣。
正文

能不能吃狗肉各自有各自的理由,讨厌的是有人用吃狗肉妖魔化华人

(2010-07-09 22:52:25) 下一个

听到过一些韩国人用蔑视的口气大讲中国人吃狗肉如何如何。告诉他们,我这辈子第一次进的狗肉餐厅就是在长春的一家鲜族饭馆。店老板告诉我高丽人有吃狗肉的习惯,他们专门饲养一种黄狗供食用。我在他店里的院见到拴着很多可怜的大黄狗,地上还躺着几条刚刚宰杀的黄狗。韩国人改口说他们现在不吃狗肉了。一些地方的法国人至今还保留着吃狗肉的习惯。倒没有见到西方媒体拿法国人说事。

本人吃过狗肉,但是自从养过熊二和汤姆以后对狗肉再没胃口了。吃不吃狗肉,各人有各人的见解。但随着养宠物狗的人越来越多,相信吃狗肉的人会越来越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在国内,很多地方都吃狗肉,但绝对不是宠物狗。我知道东北也吃狗肉,还有比如我们湖南,四川,贵州,湖北等地。湖南人的狗肉是那种大黄狗,用辣椒热炒红燜,好吃得很,吃前要喝一口凉水,不容易上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