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读唐先生的帖,想到的。

(2010-06-28 09:11:11) 下一个
安然公司破产前,本地的美林证劵办事处请我赴宴。席中美林的一个职员做演讲,大谈现在是电脑时代,每家都有多台电脑,用电量大大超越从前,所以加州每天出现跳闸。电供不应求,所以应该买电力股。当时甚至接通美林在华尔街的交易员让我们与其交谈。
我问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前几年互联网热潮时不缺电,没有跳闸,而现在互联网泡沫破灭了,硅谷很多公司都倒闭了,办公室都关闭了,怎么反而缺电了?
他无法解释。两周后安然公司跳水,破产。现在我们知道当时的缺电都是人为的。
又过了两周美林打电话要我给他们钱,他们替我管理。我谢绝了。因为我知道他们不懂市场,只是sale's man.
所以奉劝唐先生不要说空话,不要作秀。交易几笔,分析一下为什么,让市场证实,露两手。你有真本事,我们会看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