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对DT, 波段交易,长期持有的认识

(2009-05-23 05:26:28) 下一个

我看交易就像打仗。小资金打游击战,打的赢就打,打不赢就跑。资金小,进出方便。我每天用马金进出多次,因为马金我不敢过夜。(以前我用马金也过夜,后来一位专业朋友一语惊醒了我。马金是用来投机的,如果用马金投资,大家都知道投资玩股票只用不急用得钱。)DT只能用小资金。我的经验5万以上就进出不便。我常用3-4万。赚了钱放入波段交易账户玩波段。DT选股以波动大的小股为好。我最近玩过DNDN,FIG股性比较活,玩的好,打一枪就跑,DT盈利比较大。

波段交易就像运动战。最适合我们散户。墙头草,两边倒,那里强,往哪跑。我现在已经满仓。波段交易以技术分析为重,选股以ETF和大股为好,安全性第一。

至于长期持有就是阵地战,那是大资金的首选。他们进出不容易,当然要选有潜力的股长期持有。你想如果比尔,盖茨抛微软,那还不把微软砸到0.。你能想象巴菲特搞DT吗?而散户资讯来源不及他们,跟在消息后玩长期持有,你不输钱谁输?不要被媒体忽悠了。散户的优势就是进出快,所以波段交易最适合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