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帅哥当背景(图)

(2007-07-04 21:02:11) 下一个

11月天的光景,在曼哈顿中城的高级餐厅里用餐的女人应该穿成什么样?名贵又不带任何logo的手袋应该长成什么样?

还好,Claudia只给了我几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不然我的钱包又得遭殃。洗了澡,在衣橱里飞快地抓了三套衣服就奔往“Custody of the Hearts”拍摄现场Museum of Civilization。这是我第一次做群众演员,心里盘算得更多的是今天的戏里有没有James Denton,能不能跟他合个影。所以当发型师肯定地点头时,可想而知我是多么激动。激动了半分钟,发型师又低声说,不能合影。

我被安排跟Dominic扮成一对,紧贴主角一桌而坐,任务就是用餐。Dominic是职业演员,看他轻松自在,我也就不觉得拘谨。周围的工作人员真多啊,来往穿插,但是很安静。各种奇奇怪怪的灯照着。开始上菜。摄像师坐在一张巨高的滑椅上被推过来……大帅哥入座了!

我敢说,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平整那么那么那么……白……的白衬衫!!帅哥本人比他在《Desperate Housewives》里的扮相更帅,表情跟007一样酷。

还没有看够,帅哥的眼光扫过来了。赶紧低头喝汤。鸡丁蔬菜汤,很鲜。我的搭档尝了一口他的色拉,说好吃、你尝尝。我尝了一块黄瓜,色拉酱调得十分不错。正要再下毒手,副导演突然冒出来,轻轻地跟我说:食物有限,等开拍了再吃好吗?这个……我,和我的大胃。

大家都准备好了,先排练了两遍。导演一喊“action!”,我喝一口汤:),然后跟Dominic相互读唇语(因为背景不能出声)。读一读,笑一笑。帅哥那边吵架的声音大了,得斜过身子,假装关注地望一望。很简单。不过,重复到第七遍的时候,我开始觉得枯燥。难为了跟Denton演对手戏的演员,他要一遍又一遍大段地骂人。每次开拍前,都听见他大声地喘着粗气酝酿愤怒。打架的那一场,更是气得都发抖了。多伤身体啊。

换灯换景的空隙里,Cindy把她的搭档介绍给我,是Bob FM电台的播音员。他混进队伍的目的也是为了看Denton。 播音员很职业,握完手就把录音机举到我嘴下。

“跟James Denton一起工作的感觉怎么样?”
“很新奇,很好玩。”
“Denton帅吗?”
“帅!”
“他跟你说话了吗?”
“有。”
“说什么?”
“How are you doing?”
“如果让你挑选,你会让Denton演什么角色?”
“James Bond.”
“那你想演他的什么呢?”
Cindy凑过来,大声说:“wife!!”

我笑她,怎么也得当他的情人啊。Cindy又对着录音机嚷,“mistress, mistress!”

至于我,还是当帅哥的观众吧,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