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8卦

(2007-03-14 14:14:25) 下一个
May-24-06

周末收拾家里,收拾出60厘米多高的一摞八卦杂志来。Star, US, in Touch, Celebrity Living, 应有尽有,林林总总,封面都是数得清的那几大豪放绯闻女星。我微寒了片刻,可观的时间和金钱啊!

很喜欢看In Style,在精致的广告图文中体会揣摩时尚。可是舒适的周末午后,闲暇的夜晚睡前,更消遣地还是翻看八卦杂志里Lindsay Lohan跟Jessica Simpson的猫架,Paris Hilton醉眼惺忪的媚态,Mary-Kate Olsen被横夺了男友的悲伤。Nicole Ricci的每张照片里,都挽着最时尚的手袋。Sarah Jessica Parker的生活照实在跟Carrie Bradshaw的形象相差太远。Gwen Stefani都快临产了,还踩着7吋高的凉鞋。Teri Hatcher据说跟女儿太形影不离,吓跑了George Clooney和Ryan Seacrest……天啊,我又8起来了!

言归正传,昨晚的课教的是runway makeup,着重讲smoky eye的画法。老师细细地传授着每一笔每一刷的要领,不时地问上两句,有没有看过Paris Hilton的smoky eye妆?有没有看过Britney Spears的金色眼妆?有没有发现JSP的上额和下巴上的contouring?我惊喜地发现,只有我的手举了又举,头点了又点,一副好学生的模样。老师也有了知音一般,和蔼的目光来来回回地停留在我的方向。

8卦能有这样的成就,可见世上无聊事,也怕有心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