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欢迎你有中国胃

(2007-03-14 14:09:35) 下一个
Mar-24-06

昨晚才收了盘子,Sarah便来敲门。“We love the food. It was fantastic!”她说。

代做晚餐的香港太太听说有英国佬要来订饭,紧张坏了,一口咬定他们会吃不惯。盒子都递进Sarah手里了,还在说,你们肯定不会喜欢。

其实,我也不确定他们能接受这般滋味清淡的中国菜,因为Sarah一直对丽都的干炒牛河赞不绝口。无论如何,P高兴坏了,预言昨晚一定很丰盛。真的哦:薄猪排,木耳黄瓜炒虾,豆豉鲮鱼拌四季豆。

Sarah举家上下都很满意,决定做长期订客,并说Charles跟Aidan吃一样的饭长大,就象双胞胎了。

我忽然记起来,几星期前Charles来找Aidan玩,午餐是简单传统的蛋炒饭。小东西三下两下吃完了,还要,让那一天做厨娘的邻居阿姨,窃喜了半天。

更早一些,那年刚过了万圣节,Charles来串门子。两个小家伙都不满两岁,也不会玩,凑一起就抢玩具,把我累坏了。P替我陪了他们半个小时,再下了楼来,只见俩人并排,各举了一包薯片,追着P一声紧过一声地喊,“开!”"开!”

想到此,我为祖国文化在我周围的渗透欣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