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光晚餐

(2005-04-19 10:32:53) 下一个
苏美眉在黄昏下的停车场里滴滴嗒嗒地走着,一辆银色的敞蓬Audi A8在跟前猛地撂过来。她的年轻的,动人的,不解风情的同事好友Chris,歪着头轻松地问,没有安排的话,我们一起吃晚饭吧。星期五呢!

渥太华城中心的Byward Market乘着初夏的情意,愈发象一曲爵士,优雅而包容。一路上,Chris望着迎面走来的,对街闲坐的,高低俊丑胖瘦的男人,伏在美眉尖尖的发端轻声地感慨,这一个正在打量你呢;这一个看起来想吃掉你呢;这一个,算了,不是你喜欢的类型。。。苏苏终于听腻了,推他一把说,还是操心你自己吧!

Claire de Lune在81号Clarence街上。Chris喜欢这里的西班牙Tapas。两个人玩笑正酣,小伙子忽露尴尬之色。

苏苏急问,我需要捂住鼻子吗?
不是不是,你身后,左边靠墙第二桌,左边的。

餐馆不大,苏苏迅速地转头飞了一眼。两个时髦的女人并排朝着他们坐着,对面的椅子,一张被别人挡住了,一张竟然放着一个唐突的黑色背包。

这边已经翻江倒海起来: 她在朝我眨眼睛!她在笑哦!苏,她长的比你可爱呢!
美眉白了他一眼,谢啦!
怎么办,我总该有所表示吧?帮我呀,苏!
帮你拿奶瓶还是换尿片?
我说真的!上次那个。。。
那就走过去嗨一声吧。不要说太多哦!
我的头发怎样?
还好。
牙齿?
没有东西。

Chris站起来,挺拔地朝他的希望走去。苏苏想,唉,要是他是个哑巴!谁知道呢,也许他的头发就有足够的吸引力。
 
猛地一声娇喘,苏苏蓦然回首。Chris正定定地看着原本被挡住的椅子,由衷地对着小篮子里的婴儿说,好可爱啊!那个充满了暗示的女人,正绽放着郁金香一样的笑容。谢谢!她说,并对着她的心爱温柔地飞吻。

(Claire de Lune即月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