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泡泡的博客

我的世界 充满快乐 但是也带着哀伤 摆脱不了的哀伤
正文

无法停止的魔鬼

(2009-03-03 19:12:13) 下一个

3天了 连着3天 我没有睡眠
这就是眼袋出现的"秘密"
整天泡酒吧 流着眼泪喝啤酒
每次想着你冷漠的脸 心都好痛
手中的电话 拿起又放下 放下又拿起 反反复复
就像我的心跳 反反复复
我知道你不会接听 可还是要打  因为我太想听见你说话
我知道你不想见我 可还是要等 因为我太想见你
我疯了一般的找你 寻你 追着你
可是一切都是徒劳的 我追得越紧 你跑越快
感觉好凄凉  站在街角 独自抹泪 任凭行人看我...
还不如自己死去 也是一种解脱
心里这样想 于是手上多出那十几道带血的伤口......
好狼狈  还是想要再次喝醉....无人了解我的痛苦
嗨!  转头又到了 星星眨眼的时间
我却还是醒着 ,眼前是 几大杯的啤酒杯 
我的人生啊  充满这么多的苦涩 
为什么还要给我增添烦恼
爱上了他  一个有妇之夫   如此深爱着...
可悲的是  他却想要抛弃我  
我付出了所有 捧出了我的一颗火热的心你 却没有收回半棵草 
唯一剩下的是  当我吞下自己的眼泪 却依然无法停止我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