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大哥家六岁小鑫鑫的领导才能

(2014-07-09 23:51:51) 下一个
每次回家,听大哥最爱讲的就是他的小孙子,鑫鑫,也就是我过去的贴子里提到的那个欺负我儿子的小家伙,如何如何的聪明。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在幼儿园做的一件让他的两位老师赞不绝口的事。

那天班里给几个小朋友一块过生日。老师事先安排好让几个没带礼物的孩子排好队一起走到教室前向下面坐着的几位过生日的小朋友一起说 “生日快乐”。 这几个小朋友说完就排着队走下来了。这时,谁也没想到,坐在下面的鑫鑫举起了小手。两位老师看到这里,交换了一下眼色,一位老师就问鑫鑫什么事。鑫鑫说他有话要对全班同学说.

得到允许后,只见鑫鑫稳健的走到教室前面,对着在坐的全班同学和两位老师说了下面的话:

今天是个令人高兴的日子。
在这我祝愿每位过生日的同学生日快乐。
祝女同学越来越漂亮,祝男同学越来越聪明。
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喜欢我送的礼物。
谢谢。

把短短的几句话非常有条理地说完,鑫鑫走下来,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全班鼓掌。放学爷爷去接鑫鑫,老师把鑫鑫夸个不停。后来爷爷问鑫鑫,鑫鑫说坐在下面时,就想好了要说的话了。

要是班里选班长,鑫鑫在老师们的眼里应该是第一人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