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功夫脚,看到下面提到case

(2016-03-18 18:22:32) 下一个

几年前,去韩国出差;一天晚上和当地销售和客户吃饭,吃完晚饭,大家都有一些喝高;当地销售头买了一个5系列弼马温,这东东在那里超贵,他挺想show off,1这里还没有上车他老弟就踩油跑了,结果后轮子从我脚背上压过去,一下子把大家都吓坏了,我的脚剧痛,赶紧跑旁边酒馆坐下;过了10分钟好像问题不大;销售头一直要我去医院,我试一试,感觉不是骨头,就不想去,因为第二天还有重要会议;几位老弟又喝了几杯,我坚持让他们送我回酒店;回去让服务生送了一袋子冰,拿洗衣袋包好敷了一夜;

第二天他们看我走出来很吃惊,说功夫脚,哈哈,因为以前他们问过我会不会功夫,我说大学玩过南拳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