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河月迷津渡

(2019-11-28 06:13:36) 下一个
月亮河月迷津渡
      吕孟申

当大雪纷飞就让我的思绪化为一抹暖阳
把你的城你的世界照亮驱散严寒
无处安放的灵魂四处飘荡
没有你的日子阳光不再明媚细雨不再缠绵
泪流入心里残余的梦留在窗外
思念把冷清空虚的岁月填满

想起过往的滴滴点点
提起不易忘记更难
多想用雨丝在绵绵细雨中
抽出雨丝编一条银色的围巾
轻轻系在你的脖子上
明艳你俏丽的笑脸

我是沙漠里一棵胡杨
任烈日灼烤伤痕斑斑
心甘情愿随着飘动的河流迁移
任岁月的霜刀雪剑烙下年轮的圈
夜里我在远方点燃太阳
让小鸟为你歌唱让阳光为你取暖

月亮河月迷津渡
皎洁月光也是一场温婉的盛宴
如果月亮能代表我的心
就让它在我爱你的血液里张扬高悬
那颗在黑暗中习惯沉默的泪水
守候在你路过的芳草地晨风中与你依偎呢喃

往事的蝴蝶是带领我们飞翔的唯一生命
那枚为你落下的蔚蓝色眼泪你可曾感念
你像一只迷失的舞蝶在岁月之河独舞
我依然迷恋你睫毛上颤动的星子泪光闪闪
我把阳光捧在手里把月光埋在心里
我为你倾尽一生的爱岁岁年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